註:
a) 本廣告/宣傳資料內提及之設施/建築物位處發展項目附近區域,並不一定與發展項目位處同一分區計劃大綱圖之區域內,並非直接毗鄰發展項目,而這些設施/建築物亦不一定在發展項目視線範圍之內。
b) 本廣告/宣傳資料內提及之社區設施、環境、設備、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發展項目一部分,亦與發展項目無關。相關資料乃反映本廣告/宣傳資料製作日期之狀況,因應各種因素不時變更而可能不再適用。賣方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陳述、承諾或保證。賣方建議準買方到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,以對發展項目、其周邊環境及其中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。
上圖經簡化處理及不按比例製作,圖中一切資料僅供參考,並非作顯示發展項目、區域、線路、車站、道路、設施等位置之用。因應各種因素而不時變更而可能不再適用,並以政府及相關機構之不時的批准為準。相關圖片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陳述、承諾或保證。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,以對該發展地盤、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。資料來源:Google地圖(www.google.com.hk/maps)、漁農自然護理署網頁刊載之「郊野公園及特別地區分佈地圖」(www.afcd.gov.hk/tc_chi/country/cou_vis/cou_vis_cou/files/KeyPlan_1_CP_SA_v1_s.pdf)、運輸署單車資訊中心網頁內刊載之主要單車徑路線及泊車地點資料(包括沙田南、沙田北/馬鞍山、大埔西、大埔東)(www.td.gov.hk/mini_site/cic/tc/cyclinginfrastructure/cycle-tracks-and-parkings/shatin-ma-on-shansouth.html)及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刊載由地政總署測繪處繪製之「麥理浩徑第七段流動電話網絡接收情況」(www.ofca.gov.hk/filemanager/ofca/common/consumer/mobile/country/map/OFCA-MT-S7.pdf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