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局圖


註:
a)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,發展項目設計以有關政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。
b) 賣方保留權利更改及/或以其他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代替本廣告/宣傳資料內所述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的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。有關本發展項目的住宅物業內之交樓標準、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詳情,請參閱售樓說明書,並以買賣合約條款為準。
c) 有關住宅物業的所有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以買賣合約內條款為準。賣方保留權利以其他品質相若的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代替買賣合約列明之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。
d) 布局圖展示的設計、布局及設施僅供參考,一切資料以有關政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。圖中所示之發展項目住宅大樓間隔只適用於第1座及第2座3樓至23樓(第1座住宅物業由1樓開始,第2座住宅物業由2樓開始,不設4樓、13樓、14樓及24樓)。
e) 布局圖上所示之顏色及所有室內及戶外之裝置、裝修物料、設備、間隔、裝飾、設計、植物、園景、擺設及設施僅供參考,並不一定會在發展項目或其附近出現,賣方保留不時更改或修改之權利,並以入伙時所提供為準。此布局圖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陳述、承諾或保證。發展項目邊界外之街道、建築物及環境等在圖中經簡化處理,並不反映其實際狀況(不論是否有關景觀)。
f) 本廣告/宣傳資料內提及之分層單位實用面積適用於第1座1樓至25樓及第2座2樓至25樓 (第1及2座25樓A及C單位除外) (第1座住宅物業由1樓開始,第2座住宅物業由2樓開始,不設4樓、13樓、14樓及24樓)。實用面積是按照《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》第8條計算得出的。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
g) 單位布局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
h) 布局圖所示之裝置如洗滌盆、浴缸、坐廁、面盆等只供展示其大約位置而非展示其實際大小、設計及形狀。